伊泽瑞尔

等《过门》一字不删出版,等“同性恋敬自由和健康”一字不差印在纸上出版

【AWM×FOG】畜籍教程

  《畜籍教程:从零基础到精通》

  ——名师祁醉一对一教学,学不会退款。

  读者须知:

  1、本教程适用于余邃。

  2、如读者非余邃本人,可凭借与余邃颜值水平相当的脸如法炮制本教程。

  3、如读者以上两条均不满足,本教程建议申请云畜籍,即写同人文/画同人图。将自己本人带入余邃即可,爆更一万/摸鱼三张则自动获得云畜籍。

  4、另:本教程实践基础需读者自备时洛。

  5、恭喜各位读者看到这一步,祝您阅读愉快。

  

  ***———————————————

  

  “FREE?什么野鸡战队。”祁醉厌恶瞥了贺小旭一眼,“你又想搞什么幺蛾子。”

  
  贺小旭跟着祁醉身后,絮絮叨叨的开始打开手机浏览器:“不是野鸡战队!哎不是PUBG的,但跟你打过照面的,就上次!去洛杉矶那次在机场,咱们队和他们队一趟航班,你那会还蹭着替补位不肯下来,就那个战队叫FREE。”

  祁醉一点头,若有所思了一会:“嗯……不记得,还有事吗。没事别一直跟着我,你们这种人不懂谈恋爱的乐趣。”

  贺小旭使出了杀手锏:“就……Youth还加了人一个小队员的微信来着,祁神您连续两天都浑身散发冷气,还说人家什么‘这个年纪染一头白毛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来着?”

  祁醉停下脚步来看了贺小旭一眼。

  贺小旭立马把手机里早就调出来的百度百科介绍往祁醉眼前一怼:“看,看就这个,余邃,他们队长。FOG赛区刚拿了世界赛冠军呢!要不是他们经理是我大学同学你以为这么容易能约得到吗。”

  贺小旭半骂半碎碎念的半天终于把祁醉的这段记忆从他那装的全都是都是他和于炀的故事的脑子里给扒拉出来。

  “哦,就那个小流氓……你瞪我干什么。”

  祁醉一提起这个事,立马又开始凭本事自己给自己倒醋喝谁拦着也没用。

  贺小旭一拍手,当即就决定下来,“那我替你们答应下来了啊,老赖那边也说了,刚打完比赛你们也该放松放松了,正好借这个机会认识下隔壁战队的人,万一以后有什么地方用得着人家的时候再团建不就晚了。”

  到底是经理,一肚子算盘都是打到点上,跟战队利益扯上关系的。

  祁醉没说话算是默认了,搞定了全队最棘手的人贺小旭算是大功告成了,直接切到微信给周火回了消息:OK,就这周末,搞定。

  要说当时于炀为什么加了时洛的微信其实纯粹是巧合。

  时洛拿着一次性点烟器在小通铺门口付款的时候,手机一点信号也刷不出来,于炀路过也拿了一支,看了眼他身上穿着队服,顺手付了两倍的钱,“我还有一点信号,我看你们战队就在我们附近候机,就不用谢了。”

  祁醉百无聊赖刷着微博,抬头一看于炀跟一位少年并肩回来了,手上的动作看起来像是在扫码加微信。

  祁醉:“!!!”

  祁醉站起身来,冲于于炀挑眉,问道,“朋友?”

  于炀摇头:“唔,算是吧,刚认识的。”

  祁醉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刚认识就加微信?”

  一旁的时洛皱眉听不下去,撂了句“回头发你”就匆匆进了隔壁间。

  祁醉探头往隔壁间看了一眼,心情复杂,转过头来问贺小旭,“他们……战队名是不是叫葬爱?”

  于炀一把拉住祁醉,“队长……别瞎说。”

  祁醉往里间指了指,转头跟贺小旭说,“你看,那个长头发褐色,他旁边那个,哦就刚刚跟于炀一块的,银白色头发,还有不知道几个耳洞,对面那个裤子上叮叮当当的一堆铁环……”

  说着好像想起了什么,突然停下来,看了一眼长头发金色头发的于炀,突然改口:“我们小队长不一样,”一边笑着给于炀别了别刘海,“小队长年轻,这样好看。”

  贺小旭生怕祁醉这张嘴再惹出什么事来,推着两个人进了贵宾厅。

  那天以后祁醉变着法的借于炀的手机用,不是没电了就是没信号,一直过了半个月,那个没有备注只有原始id是evil的聊天框,除了一个五十五人民币的转账记录和一句谢谢外,什么也没有,才逐渐消停下来。
 

  

  贺小旭就差把祁醉当祖宗供起来了,生怕他改主意嫌聚餐麻烦不想去了。

  自从于炀拿下了今年的世界赛首冠,他们队的赞助纷至沓来,队里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资金运转正常了,但贺小旭还是会为了战队打算,积极运营攒钱。

  用他自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话说就是“你们以为平日里要是放开了你们大手大脚的作,这次战队的经济危机还能这么容易的过去嘛!”

  他心心念念的都是战队周边,电竞圈两大流量建交的消息一旦落实,那祁醉于炀这一波吸粉又是妥妥的。

  贺小旭心里想,余邃那张脸肯定少不了大半个圈子的颜粉,跟祁醉也是能扛上一抗的。

  相比贺小旭养爹一样养战队,周火这边的情况就好很多了,虽然都是一样心脏的队员,但好在余邃没有迫害经理的行径。

  ——总体来说,战队运营方面还算顺利,他只需要拍拍日常,官博就可以正常营业了。

  周火推开训练室的玻璃门,休赛期大家都很放松,就rank一下上上分或者直播刷时长。

  周火瞧了一眼,清了清嗓子,“说个事啊,你们不用停,分只耳朵出来稍微听一下就行。”

  puppy举手:稍等我关下麦啊,这直播呢。

  周火摆手,“不用,没啥大事不用关了。”

  时洛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跟余邃一样把耳机往旁边开了开露出一点缝隙,然后听见周火说。

  “眼下啊各个战队都休赛,我给大家约了个团建,是隔壁PUBG的HOG,大家也都见过,我就不啰嗦了,就这周末,有直播安排的记得提前跟粉丝说一声,请个假。”

  余邃皱眉,把耳机重新扣好。

  心道:什么时候都见过了。

  周火瞥了一眼puppy直播间的弹幕。

  【等等是我耳朵瞎了吗我刚刚好像听见了周妈妈说HOG?】

  【各位我确认了一眼直播间这确实是fog职业选手free-puppy】

  【什?!我的两个老公要面基了?那我劈腿的事是不是要暴露了!】

  【前面的姐妹张嘴花生米来了】

  【靠!我怎么已经开始担心了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不详预感+1】

  【不详预感+2有点担心我洛崽儿】

  【担心时洛吗我怎么有点不明白】

  【求puppy转告余神千万不要被祁醉那个老畜牲影响!做个渣男挺好的!】

  【老畜牲和渣男哈哈哈哈dbq我先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妈妈在看弹幕吗!一人血书求一个直播!】

  【二人血书!】

  【万人血书求直播!】

  周火冲摄像头打了个招呼,“直播啊,看情况吧,毕竟是两家战队,也要看人家的意愿,好了大家不要讨论这件事了,弹幕再飘下去puppy哥哥要疯了。”

  周火刚走,余邃结束了一局游戏,碰了碰旁边正在翻微信的时洛,“你认识?”

  时洛含糊道:“不知道,可能吧。”

  话音刚落,微信提示叮咚一声响了,余邃和时洛同时低头看。

  【Youth】:是。

  余邃再往上瞟了一行,是时洛发的消息。

  没来得及问,上次匆匆看了一眼队服没记清,你是HOG的?

  时洛把手机黑屏扣在桌子上,“认识了。”

  余邃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接着排吧。”

tbc.

—————————————————

哈哈哈哈今天开心就口嗨了一点,写的不经雕琢,大家就当看个乐子。

喜欢的话我多写写后续。

  

评论(32)

热度(300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