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泽瑞尔

等《过门》一字不删出版,等“同性恋敬自由和健康”一字不差印在纸上出版

【sofa】踩过神坛和泥泞(补档)

R向退役——还是有点心疼之前的两千个小红心,只是可惜所有的sofa都被举报了一遍,再来一次我真的没精力一篇一篇补了。这篇很遗憾解封被驳回了,只能重新发一遍啦。

傍晚时分,刚上了灯,一点点黄晕的光烘托着安静而平静的夜,熠熠闪烁的灯火在大地和苍穹之间挣扎着,似盛开,又濒死。

花落站在酒店的落地窗前,把窗帘拉开一条缝隙,透过这条缝窥探这个城市在今天最后点光影散去。 身后有人开了门,来人一句话都没有说。

 花落听见他把车钥匙放在玻璃茶几上,听见他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挂在衣架上,还听见他倒了一杯水,听见他喊了一声自己的名字。 

soso在床边坐下,手机里铺天盖地的都是花落退役的视频,除了寥寥数个还在为骑士团和信念坚持着的粉丝,剩下的无非是些无聊的骂声,说一句江郎才尽,倒是仁至义尽。 

关上手机扔在桌子上,最后一条话题印在他的脑子里挥之不去,是啊,骑士团以后该何去何从呢。 

花落看了窗外最后一眼,抬手“哗——”一声拉上了窗帘,连着遮光帘一起,把房间遮了个天昏地暗,床头灯甚至成了唯一的光源。



“你已经熬过了一切,此后我就是你的星光璀璨。未能佩戴骑士的勋章,那我赐予你绅士的勋章,用一生。” 



评论(54)

热度(121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