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泽瑞尔

等《过门》一字不删出版,等“同性恋敬自由和健康”一字不差印在纸上出版

【AWM×FOG】畜籍教程(二)

 《畜籍教程:从零基础到精通》

  ——名师祁醉一对一教学,学不会退款。

     前文戳合集

       ——————————————————

    周火刚走,余邃结束了一局游戏,碰了碰旁边正在翻微信的时洛,“你认识?”

  时洛含糊道:“不知道,可能吧。”

  话音刚落,微信提示叮咚一声响了,余邃和时洛同时低头看。

  【Youth】:是。

  余邃再往上瞟了一行,是时洛发的消息。

  没来得及问,上次匆匆看了一眼队服没记清,你是HOG的?

  时洛把手机黑屏扣在桌子上,“认识了。”

  余邃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接着排吧。”

  周火趁着有人直播的时候来说这事儿显然也是存了私心的,都是国内顶级的战队,联合团建这种事自然是要粉丝知道的。

  如果能组织的好,说不定也可以当成粉丝福利发出来,拍成战队日常vlog也好,线下的友好联谊也好,总之对于已经忙了三个月大赛的粉丝来说简直是久旱逢甘霖。

  周火这边正忙着联系摄影师,他们第一次出大赛没有队内固定的摄影师,还是周火临时找了个兼职摄影师,这几天正好闲下来把邮箱里的简历都翻出来挨着个的查了一遍,给几个靠谱且顺眼的男摄回了邮件让他们来面试。

  FOG和pubg双区粉这会已经从puppy直播间火速转移阵地到了HOG官博下面,一人一个问题愣是把官博最后一条微博评论刷到2w+,连带着卜那那和辛巴甚至贺小旭的微博也惨遭沦陷。

  祁醉现在是是整个HOG最闲的“在职”人员了,每天除了骚扰一下小队长以外,最大的乐趣就是用小号逛微博,磕一磕粉丝剪辑的cp视频,点评一下哪个不够甜,哪篇同人文ooc,看到特别符合心意的还会偶尔用大号点个赞带一波节奏。

  所以最早发现战队官博被攻陷了这一情况的,还是他这个老板。

  祁醉正心满意足的欣赏着BGM甜到掉牙的视频的时候,铺天盖地的“啊啊啊啊啊”以及“联动联动FREE和HOG有生之年系列”席卷了整个超话。

  这么快就宣发了?不是贺小旭风格啊,他不是什么都喜欢藏着捂着一直到最后吗。

  祁醉疑惑的点开战队官博,没有通知。

  又疑惑的点开贺小旭的微博,也没有。

  他隔着玻璃门往训练室里看了一眼,其他人都在按部就班的该训练训练该直播的直播,都还不知道呢。

  祁醉往隔壁一间办公室去,皱着眉往贺小旭面前怼了个手机页面,上面官博评论明晃晃的已经2w+了。

  贺小旭大惊:“又出什么事了!”

  祁醉不悦:“没啥事,就刚刚你跟我说那事,粉丝也知道了,可能是那边的消息吧,你赶紧处理下,还有……”

  贺小旭一听祁醉还有补充又紧张兮兮:“你可不能反悔啊,这会粉丝都知道了,这他们要是知道没有Drunk,那得来我微博哭一个月!到时候咱们……”

  祁醉皱眉听不下去,打断了他:“怎么他们去官博问去你微博问,我看了连辛巴微博评论都涨了一波,怎么就不来问我呢?是不是我退役了人气真掉了?”祁醉本来是开个玩笑,说着说着自己也有点怀疑起来,推了贺小旭一把,“哎你把这几个月咱们队队服销量给我看看,是不是我……”

  贺小旭“啪”一声合上办公的笔记本电脑一脸警惕的看祁醉,生怕他借着看记录的名头给自己的工作搞出什么幺蛾子,对视了一会发现祁醉真的只是想看看销量,松了一口气,“哎呦我的祁神呐,我可谢天谢地您也会有关心我们周边销量的一天,不过你就放心吧,就算Drunk退役了,咱们队这几个月周边销量还是靠你和Youth撑着门面的,对外就说最后一批Drunk的队服了,粉丝们抢的更疯了,恨不得把咱们店给搬空了。”

  祁醉倚在门边上,“那为什么不来问我。”

  贺小旭一句脏话差点骂出来,硬生生把“你不看看你平时干的是人事吗”改成了一种委婉的说法:“咱们队唯一会和粉丝互动的就是官博和我了,你瞅瞅你那微博,除了秀Youth秀小队长以及秀男朋友还有别的内容吗?醒醒吧我的祁神,粉丝早就看透了。”

  贺小旭说着恨不得抹把眼泪,一个个的都不跟粉丝互动,特别是于炀继任队长以后,都跟机器人一样除了训练什么也不干,更别提和粉丝的日常互动了。

  他从没想过,当个职业电竞战队的经理这么难。

  送走了祁醉,贺小旭点开微博看了看,大多数是求直播的,看来大家基本都得到消息了,那他这边也不用着急了,反而开始认真的计划。

  刚回完最后一封邮件的时候,周火揉了揉眼睛准备和老同学商量一下究竟是拍视频合集还是直接直播的时候,贺小旭一个微信电话打过来。

  周火:“正想和你商量呢,咱们要不要做个什么素材拍摄,回来剪个vlog什么的,或者干脆直播得了,都是拿的出手的选手,也不怕线下直播啥的。”

  电话另一端思索了一阵,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周火又追问:“怎么了,你们选手有什么难处?不会啊我不觉看了看你们战队颜值非常可以啊……”

  贺小旭叹气:“害,不是颜值的事。”

  笑话,国内有哪个俱乐部选手的颜值能有他们队内高,就祁醉和于炀收拾收拾,立刻就能出道了。

  周火又试探的回了一句,“那,有什么其他问题?”

  贺小旭想了想祁醉,又想了想他搞过的事,十分头疼的问周火:“你们队有没有那种,就那种一分钟不看着就能搞出幺蛾子的队员?”

  周火:“没有。”

  队员内部谈了个恋爱不算搞事的话,那就确实是没有吧,周火在心里悄悄补了一句。

  如果祁醉知道周火此刻的心理活动,大概贺小旭明天就要被解雇去FREE上班而重金把周火聘入HOG战队当经理。

  担心归担心,贺小旭还是觉得直播的收益更大一些,于是回周火:“直播的事我再合计一下吧,素材肯定要拍,这才过了大赛,粉丝一个个都紧张的不行,就当福利了。”

  两人一拍即合,周火应着:“对我也准备做粉丝福利的,拿了冠军还没回馈粉丝,除了官方给的手办,咱们内部肯定得表示点什么。”

  挂了电话的两人迅速整理好了一份行程安排,晚上十一点双方队员的微信群里同时收到了这张从下午两点到凌晨的日程表,满满当当。

  余邃打完一局结束,随手翻了翻微信,盯着这张充满年轻情侣约会气息的日程表陷入了沉思。

  时洛瞥了一眼余邃神色异常,也凑过去看了一眼,盯着这张充满中二少年气息的日程表陷入了沉思。

  宸火:“卧槽?!有电玩城!鬼知道我上次去电玩城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想死我了!”

  puppy:“……”

  每天十二小时打游戏都不够吗?还有,他看见后面的抓娃娃选项了吗?如果没记错的话宸火说的上次就是他们同去的,五百个币下去连个皮卡丘的尾巴都没碰到,当时宸火哭着发誓这辈子也不抓娃娃了。

  老乔看了一眼透过屏幕散发着年轻气息的日程表,掏出手机问周火:教练可以不参加吗。

  果断的遭到了经理的制裁。

  祁醉看着充满浪漫主义的餐厅觉得很满意,觉得他和于炀的故事能通过这种方式在其他赛区广为流传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最近他频频觉得绝地求生的几个战队已经不够他发挥了。

  卜那那和老凯合计了一会日程,盯着两小时的KTV发出了互相嫌弃的声音,“别开腔,自己人!”

  辛巴没看日程表,只看到了通知,兴奋的两眼放光:“真的吗?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我崇拜时神好久了!我悄悄玩过fog,我太菜了,终于有机会能见到时神了!我一定好好请教!”

  赖华敲了敲训练室的门:“先把98k的横压射枪练好再说吧!”

  于炀训练的时候不看手机,一直到凌晨两点下机以后才看到群里炸满天的消息,犹豫着给祁醉发了个消息:队长也去吗?

  一秒钟后。

  【Drunk】:想知道吗?来我房间问。

  【Drunk】:下机了也不来找男朋友?

  【Drunk】:老板兼男朋友还是一点地位也没有[难过]

  【Drunk】:还是小队长跟我撒娇,不去接你就不走?

  没等祁醉一波微信轰炸结束,于炀飞快地敲开了他房间的门。

  祁醉一早就倚在门边上等着了。

  看见于炀手机界面还停留在那张日程安排上面,轻轻笑了声问道,“不想去?”

  于炀摇摇头,表示不是。

  祁醉拉着他的胳膊进门后把门关上,“那是怎么了,感觉你有心事。”

  于炀看了看祁醉带笑的嘴角,稍微斟酌了一下开口道,“这上面写的很多项目我都没玩过,电玩城也没去过几次,KTV就更不行了,怕扫大家的兴。”

  不知怎么祁醉心里突然就被这么几句话拉扯了一下,不声不响的疼着,不要命,就是慢条斯理的磨着神经。

  他伸手摸了摸于炀金色的发顶,“没事,我们于队长负责配合男朋友就行了,剩下的我替你牌面儿。”说罢又亲了亲他的耳朵,蹭红了一小片。

  于炀心里那点担忧瞬间被打散了,红着耳廓点了点头。

tbc.

*到底直不直播呢,纠结。

*祁大爷私下搞事还是公开搞事呢,纠结。

评论(152)

热度(251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